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今日晋绥 »

山西成立小米产业联盟 打造“山西小米”品牌旗舰

发布日期:2017-11-07 11:07    来源:山西晚报    作者:记者许晶晶
    日前,山西小米产业联盟正式成立,成员单位包括省内小米生产加工龙头企业和科研机构共计20家,集结了我省小米在生产、储藏、运输和加工的高精尖力量。
    据了解,山西小米产业联盟作为授权使用“山西小米”系列标识的唯一组织,是“山西小米”品牌管理、宣传、产品推介、质量追溯体系等方面建设的主体,旨在将山西小米产业链上无序的、自发的经济行为,集合形成推动山西小米产业发展的合力。
    “杂粮产业作为我省农业战略性产业,是一项具有良好发展前景的富民产业。‘山西小米’作为区域公共品牌是我省杂粮产业发展的旗舰。”山西小米产业联盟理事长徐剑杰介绍,产业联盟将加强品牌管理,逐步形成“生产有记录、流向可追踪、信息可查询、安全可追溯”的小米信息采集和监管系统,为企业安全、有序、健康发展提供服务和保障,把“山西小米”打造成为家喻户晓的品牌。(记者许晶晶)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