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今日晋绥 »

红色旅行 社区骑友乐悠悠

发布日期:2017-11-08 10:53    来源:三晋都市报    作者:记者
    随着党的十九大的顺利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号召让不少居民有了重温红色记忆的想法。11月3日,太原市小店区黄陵街办北营社区自行车骑行队组织了一次“红色旅游,重温初心”活动。在队长田润虎,队员郑万喜、王红娥带领下,40名社区骑友乘车前往革命圣地延安。
  在延安,居民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先后参观游览了延安宝塔山、延安革命纪念馆、杨家岭革命旧址、枣园革命旧址、中共七大会场,重温了党中央在延安领导中国人民英勇斗争的光辉历史,缅怀了毛泽东、刘少奇、周恩来、朱德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受到了一次生动深刻的“延安精神”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大家还参观了南泥湾,了解当年的大生产运动。改革开放以来,南泥湾得到更好的开发和建设,当地特别加强了自然生态的保护和建设。当地居民住的不仅有窑洞,更多的是高楼大厦。
    秦佩瑛 张福清 文/图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