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今日晋绥 »

省委宣讲团在省国资委系统开讲

发布日期:2017-11-15 10:27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记者 常慧忠
    本报讯(记者 常慧忠)11月14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在省国资委系统开讲。驻并省属企业、国资委机关和直属单位、省纪委驻国资委纪检组共140余人,现场听取了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国资委主任郭保民的宣讲。16户省属企业1200余人,在分会场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听取了宣讲。
  郭保民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等九个方面,理论联系实际,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系统深刻的解读。他指出,省属企业要从坚持转型发展不动摇、当好能源革命排头兵、处理好“老饭碗”与“新饭碗”关系、狠抓改革不松劲、加强廉洁建设、加强作风建设六方面下工夫,把大会精神落实到深化国企国资改革全过程。
  “听了报告,很是振奋。”省国资委规划发展处处长贠钊表示,当前我省国企国资改革进入全面施工期,我们要以省委省政府确定的8个方面21项重点工作为抓手,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昂扬的斗志,为我省转型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主题鲜明、理论联系实际的宣讲,引发了省国资委机关纪委书记李广顺的强烈共鸣。他说:“报告系统、全面、扎实、有高度,每个问题讲得都很透彻。作为省国资委的党员干部,我要进一步提振精神,扎实工作,为国企国资改革贡献全部力量。”
  当日上午,郭保民来到晋能集团嘉节燃气热电分公司,与职工面对面交流,互动式地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浅出的面对面宣讲交流,受到基层党员、一线职工热烈欢迎。青年职工凡荣荣说:“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认真学习,把十九大精神贯彻在安全生产一线。”
  晋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启瑞表示,晋能集团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煤、电、清洁能源为基础,通过安全、创新、绿色、协调、共享发展,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