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今日晋绥 »

十九大代表续烨为大同中院干警专题宣讲

发布日期:2017-11-15 10:30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记者 闫书敏
    本报讯(记者 闫书敏 通讯员 薛渊)11月13日下午,大同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会,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大同五中教研室副主任续烨为全院干警作专题宣讲。
  宣讲中,续烨结合参加党的十九大经历,以《新时代新目标新征程》为题,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思想精髓,畅谈了自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认识和体会,同时和全院干警分享了她出席党的十九大期间的见闻感受。
  专题宣讲后,广大党员干部备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一定要持续学习、深入领会,在审判执行工作中不折不扣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履行好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为新时代人民法院各项工作实现新跨越做出更大贡献。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