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今日晋绥 »

忻州军分区奔赴雁门关伏击战遗址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日期:2017-11-20 11:41    来源:忻州网    作者:实习记者宁静
    忻州网讯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强化国防和做好军事斗争准备。11月16日下午,忻州军分区政委刘瑞生带领军分区机关、忻府区人武部、代县人武部、干休所全体党员干部和在军分区集中培训的100余名基层专武部长集体奔赴代县雁门关伏击战遗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活动中,代县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崔玉军向全体党员干部介绍了雁门关伏击战战斗经过;全体党员脱帽向80年前为了中华民族前途命运浴血奋战,牺牲在这里的70位革命烈士默哀;随后,刘瑞生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铿锵有力地宣读入党誓词,表达了作为革命军人、党员干部对党的赤诚之心。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的忠诚意识和理想信念,大家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全体党员脱帽默哀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刘瑞生政委看碑文
党员在雁门关伏击战遗址前合影留念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