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今日晋绥 »

稷山文学艺术事业红红火火

发布日期:2018-02-28 13:20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郑天虎 黄渊
         建基地 写春联 办影展 赛书画
  本报讯 2月24日,稷山县“廉政文化书画展”在该县老干部局正式开展。这是稷山县文联春节期间继义务写春联、民俗文化摄影展、电力摄影优秀作品展、作协创作基地挂牌之后,又一次开展的大型文化活动。
  今年以来,稷山县文联扎实开展“深入基层,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策划和举办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继首个文学创作基地挂牌成立,2月9日,组织全县10名书法家在太阳乡下王尹村、稷峰文化广场为群众义务写春联400余副。2月14日,县文物旅游中心与文联联合举办的大型民俗文化摄影展在稷王庙举行,共展出摄影作品40余幅、版面14块,不仅给春节增加了喜庆气氛,还给全县群众献上了一道文化大餐。
  据了解,“廉政文化书画展”从策划到布展,历时一个多月时间,征集作品300余幅,经过评选,展出作品或行书、或楷书、或隶书,还有梅、莲、竹、菊等象征廉洁、廉政的美术作品,共计160余幅。(郑天虎 黄渊)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