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今日晋绥 »

千名残困学生获得“集善助学”

发布日期:2018-03-15 10:32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侯慧琴
    本报讯 (记者侯慧琴)昨日上午,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前往山西大学,捐助了来自我省8个市和两所高校的1000名残疾学生、残疾人家庭子女和贫困学生,受助学生每人得到价值1000元的学习卡,受助总价值100万元。
  “正保集善助学项目”由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和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旨在通过捐赠“正保远程教育集善学习卡”,帮助有网络学习条件的残疾孩子、残疾家庭子女、贫困高校学生,接受高等教育、职业技能和就业知识学习。受赠者凭借该卡可登录中华会计网校、医学教育网、建设工程教育网、法律教育网、职业培训教育网、中小学教育网、考研教育网等10个不同门类的网站学习。
  当天接受捐助的既有来自我省8个市的残疾学生和残疾人家庭学生,也有山西大学和中北大学的贫困大学生。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负责人介绍,基金会整合各类社会资源,在全省范围开展残疾人康复、教育、扶贫、助困等工作,欢迎更多爱心企业和个人加入到慈善事业中。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