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今日晋绥 »

“品牌日”众咖云集共议品牌兴晋

发布日期:2018-07-21 09:47    来源:三晋都市报    作者:何玉梅
研讨会现场
  本报讯(记者 何玉梅)山西曾是中国的品牌高地,是最大的品牌集群的品牌总部所在地,也是中国第一个品牌评选活动、中国第一个品牌节的策源地。5月10日是中国首个品牌日,三晋都市报社联合《农产品加工》杂志社、《品牌研究》杂志社、山西晋商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单位在省城举办了“品牌兴晋研讨会”,省城专家、学者、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及企业家共计50余人参会。
本报与山西广灵荞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品牌推广全面合作协议,左为杨改民社长。
  在该研讨会上,三晋都市报社首先为山大MBA导师、山西实战派品牌创建专家郭守祥,著名品牌研究专家、晋商品牌课题组组长赵加积,山西老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策划总监贾云智颁发聘书,特聘三人为本报第二批品牌专家。
三晋都市报社社长杨改民(左一)与受聘品牌专家合影。 
  随后,三晋都市报社与山西广灵荞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全方位品牌推广合作协议。本报将借助自身媒体资源,利用全媒体平台及品牌专家等为其品牌进行全方位包装宣传推广。  
  据了解,山西广灵荞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坐落在广灵县现代农业科技开发园区,是一家集苦荞种植、加工、科研、销售、贸易出口为一体的全产业链企业。主要产品有包括苦荞芦丁香茶、养生健茶、苦荞香米、面、粉及苦荞方便食品和苦荞壳为填料的床上用品三大系列40多个品种。  
  最后,相关专家做专题演讲。
本站编辑  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