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今日晋绥 »

乔云书记走访慰问即将入学贫困大学生

发布日期:2022-08-24 09:58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兴县融媒体中心
    8月23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乔云带着山西省晋绥文化发展基金会的关怀与厚爱,入户走访慰问了我县即将入学的贫困大学生,为她们送上慰问品,让她们感受到深切的关怀与温暖。副县长张超,县政协副主席、县委办主任裴文杰一同慰问。
    在贫困学子张玉凤家中,乔云与张玉凤及其家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的生活、学习以及录取学校专业等情况,祝贺她考取了理想的学校,鼓励她要克服眼前的困难,乐观积极面对生活,继续发扬艰苦朴素、勤奋好学的精神,在大学校园里不断用知识和实践充实自己,将基金会和爱心企业的关爱和善举转化为自强不息、立志成才的强大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人、回报社会。
    乔云叮嘱随行的相关部门负责人要认真做好贫困大学生的资助工作,建立长效机制,持续加大对贫困大学生的帮扶力度,切实把贫困大学生帮扶政策落实落细,帮助更多的贫困学子求学圆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