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兴县宣传系统集中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5-12-10 13:55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晋绥基金会
  兴县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志伟)12月9日,兴县宣传系统集中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白连厚主持学习会。县委宣传部、新闻办、文化局、电视台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学习会上,宣传系统党委专职副书记张晓锋从全面小康、经济速度、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等10项内容入手,结合实际,旁征博引,深刻阐释了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意义和作用,使大家受益匪浅。
  白连厚在会上强调,宣传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先学早懂、多学深悟,并在全区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让基层群众全面、准确领会全会精神和“十三五”规划的目标要求、原则理念、重大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