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兴县召开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5-12-30 16:15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晋绥基金会
  兴县新闻网讯(通讯员 康东)12月29日,兴县召开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会。县政府副县长高海清,县长助理李永胜出席会议。
  会上,县发展改革委负责人传达了《兴县党政机关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实施方案》;县人事局、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县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传达了兴县公务用车制度改革会议精神,并就兴县公务用车制度改革相关政策进行说明。
  高海清指出,全面推进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是职务消费领域的一项重大改革,是公务活动方式的一次全新探索,也是兴县政务工作的一项破题之举,涉及范围广、利益多,任务艰巨,责任重大。
  高海清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切实增强推进公车改革的自觉性,从源头上遏制各种违纪违法行为的发生;要加强领导,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公车改革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宣传,密切配合,确保全县公车改革稳妥推进;要把握重点,狠抓落实,把握好车改的基本原则,建立完善工作机制,确保今年年底前完成全县党政机关和参公事业单位公车改革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