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晋绥名胜 »

贺昌烈士陵园

发布日期:2016-04-21 10:38    来源:山西旅游网    作者:晋绥基金会
    柳林县贺昌烈士纪念陵园位于贺昌烈士的家乡山西省柳林县县城西南,紧靠307国道,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占地面积12948平方米。1984年,柳林县人民为纪念贺昌烈士的丰功伟绩,由贺昌村委捐地,团县委开始筹建,1985年碑体竣工,胡耀邦和聂荣臻亲自为纪念碑题词。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全县人民的共同关心下,先后投资110万元修建了陈列馆、贺昌雕像、3个风景亭,50米花架、占地4亩的莲花湖。湖面为柳林地形图,湖的中央有莲花岛,岛内四面曲桥相通,寓意柳林四通八达,人民安居乐业。1987年,贺昌烈士陵园被省政府列为省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景区地址:山西省柳林县县城西南
最佳旅游时间:一年四季皆可
开放时间:全天开放
景区门票:免费
交通信息:位于山西省柳林县县城西南,可驶入307国道进入目的地。
旅游提示:每年清明、“五一”、“六一”、国庆等重大节日,来这里瞻仰、凭悼先烈的人数达十万人次。